Saturday, October 31, 2009

为什么要这样?

关心下我,哄下我...
真得那么难吗?
注意下我真得不能吗?
为什么要这样?
非的要吵架不可?
每次说我没好好谈..
其实没好好谈的是你...
先吵架的也是你..
为什么要赖在我头上来?
你很好的一句“拖拖拉拉”...
原来你觉得我们现在是拖拖拉拉吗?
为什么不能回到你追我的时候将对我?
为什么不能给点耐心?
留下美好回忆...
告诉你...
美不美好的回忆都适人造的...
你更本也没有费心思创造一下...
你说要做会朋友?
这是你说的...
说了不要再回头!!
告诉你〉〉〉
不要以为这种关系会影响我成绩...
其实放手了才是真真影响我的成绩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